菜花黄

爱发电:TT菜花黄🐧439176005,不用+,完整版开彩蛋/解锁答案,进相册回答问题可看❤️如果相册开不了的,带答案截图戳我❗️😘wb:TT菜花黄,没有q的可以带图❗️wb戳我。
+我/私戳我的,有时候没看软件,回复会有延迟哈😘❤️❤️
谢谢喜欢👻💋

【MJ】X爱撒娇的美艳未婚妻-03

重度ooc,三观不正,设定狗血,平行世界,剧情大改,谨慎食用❗️❌


不虐女主,仅馋美男body🤤


  “怎么样?还合你的口味吗?”


  “谢谢MJ哥!我还蛮喜欢的!”Luna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不好意思的对MJ笑了笑。


  MJ看着女孩起身准备去二楼,心里略有些空落落的,但他也不知道该和女孩说些什么,之前在车里的时候,也是Luna在不停的找话题。


  他该说些什么好呢?要是聊到什么她不喜欢的话题,那可怎么办…


  正当MJ纠结的时候,刚上楼梯的女孩突然跌了一下。


  “哎呀!”


  MJ赶忙跨步上前,接住了Luna向后倒的身子。


  “怎么了?!没事儿吧?”


  有些被吓到的女孩,瞬间红了眼眶,委屈巴巴望着MJ。


  “疼…”


  “好像…把脚给扭到了。”


  Luna靠在身后人的怀里,像是不经意的一般,贴近他轻轻蹭了两下。


  “应该没什么大事,我去房间休息休息就好了。”


  看着女孩准备从他怀里挣脱出去的模样,MJ迅速的一把将女孩捞在怀里,快步向客房走去。


  “呀!MJ哥~!”


  Luna惊讶的睁着眼眸,也许是因为太突然了被抱了起来,女孩在MJ怀里稍稍晃了一下,柔软的发丝蹭过了MJ的脖颈,脸颊贴在了男人的胸膛上,呼出来的热气几乎都喷洒到了男人衤_露的脖_颈上。


  MJ被这股细微的痒意弄得稍微愣了一瞬,但脚步依旧没有减慢,只是耳朵略微红了红,心脏止不住得扑通扑通跳得更快了。


  等把Luna放到床上后,MJ蹲着身子一手把住女孩的脚腕,白皙柔嫩的小脚被他捏在手中,MJ稍稍摩挲了两下手中细嫩的肌肤,晃了几瞬才想起来自己刚刚都做了什么。


  “MJ哥…”


  女孩坐在床上,有些羞涩的红了脸,偏过头去不知道看向了何处,像是在掩盖自己的羞怯,但她不知道这样反而更明显了,原本白润的耳垂也红成了一片。


  看见女孩的这副模样,MJ反而没那么不自在了,口中温声调笑着说道。


  “我给你看看,脚扭了可不是什么小事。”


  说完,MJ也不再紧盯着女孩的脸,只是低声轻笑了一下,再看下去,她可就更害羞了。


  “少爷,我拿了些药膏上来。”


  正在此时,卧房的门被轻敲了两声。得到示意后,Tulio快步进来把药膏放到了MJ手中,还对着MJ露出有些奇怪的笑眯眯的模样。

  

  ……

  

  做完这些Tulio便赶紧的走了出去,顺便还拉上了房门。


  MJ在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Tulio哪儿哪儿都好,就是太爱脑补,还特别担心他的感情生活。

  

  ……

  

  打开药盒,细心的挖出一坨药膏慢慢抹在女孩有些红肿的脚腕上,冰凉凉的药膏让Luna忍不住激灵了一下,小脚正下意识的往后缩,却把MJ紧紧把住。


  “好了,别乱动,涂点药就好了。”

  

  MJ笑着看了女孩一眼,因为家里有不少的灰色产业,受伤的事在他身上时常发生,因而他自己也稍懂了一些治疗的手段,住所里也时常备着药。


  男人认真仔细的涂抹着药膏,只是渐渐的,有些粗粝的手掌却不自觉的摩挲着女孩的小腿,女孩白皙的肌肤半掩在裙摆下,格外晃眼的很。


  MJ只觉得一股燥_意从下腹涌上来,手下柔嫩细腻的触感,让他难得舍不下来心来放手。

  

  其实药膏早就涂好了,但看着Luna白皙的小腿,MJ忍不住向上滑动,轻轻用手摩挲了一下,女孩的身子似是微微颤了颤。


  MJ感觉手下的肌肤像是有些发烫,原本白润的肌肤好像也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红。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MJ喉头一咽,轻声呼了一口气出来,直起身来准备转身出去,却不料女孩刚好后缩着身子,小腿也直直的抬了起来,小脚刚好踢到了男人的腿上。


  由于起身太急,MJ头还有些晕乎,并且怕把女孩的脚腕扭到,以至于把伤弄得更厉害。


  MJ一个不查便扑到了Luna身上,两人一起都倒进了软床里。

 

————————

MJ:好想多摸摸……😌😳未婚妻好害羞哦😌

  嗯?!怎么就把人扑倒了?!😳😳

  (窃喜😌嘿嘿😝)

  

Luna:🙌统统,帮我把脚腕弄一个扭伤的模样呗🤔(无辜脸☺️)

  

二统:😅🖐收到!😾😾


    

评论(9)

热度(1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