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黄

爱发电:TT菜花黄🐧439176005,不用+,完整版开彩蛋/解锁答案,进相册回答问题可看❤️如果相册开不了的,带答案截图戳我❗️😘wb:TT菜花黄,没有q的可以带图❗️wb戳我。
+我/私戳我的,有时候没看软件,回复会有延迟哈😘❤️❤️
谢谢喜欢👻💋

重度ooc,三观不正,设定狗血,⭕️平行世界,剧情大改,⚠️谨慎食用❗️❌


不虐女主,仅馋美男body🤤

  Luna从未被人这样肆意_____,全身上下不由自主紧绷起来。


  “乖,别害怕。”MJ轻声诱哄着,手掌慢慢滑动,轻_。


  “我的小Luna…”


  MJ扶着l_____缓缓打转,只是浅浅向___,再收回来。

  

  ————


  “_____…MJ哥……呜呜”

  女孩————抓着手下的__,难耐的

  

  ————


  “呜呜呜…MJ…”


  “____”


  女孩的声音都微微发着颤,MJ_用了几分力道慢慢,再顺着l___,轻轻___。


  但也就在l____,偏偏不____。


  ————


  “Luna…别害怕。”


  …


  “我会对你负_责的。”MJ低声喟叹了一句,低头在女孩的上轻了一下。

  手掌强硬的将___处已涂满了___!


  ————


  !___!


  怎么这么_____


  ___感,让MJ下意识的加大了掐着女孩___的力道。


  ___卡在_,MJ皱着眉,将l_缓缓__。


  “____!”


  “———呜呜!快____!”


  ___一小截,———女孩忍不住疼得落了泪,推搡着__。


  “Luna Luna…”


  “放点我的小Luna~”


  MJ也被____的不好受,只能轻声安抚着女孩。

  

  ————

  ————


  多次的__让女孩数次攀上^—!


  ————


  MJ一手把小姑娘抱在怀里,怜惜的上Luna的__,手掌一下一下轻拍着她的背,安抚着还微微颤抖着的女孩。


———————


Luna:太…太太太行了😌


MJ:我一点也不累😎

两个😬势🌹--见彩蛋:Full version-安全感

评论(7)

热度(1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