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黄

爱发电:TT菜花黄🐧439176005,不用+,完整版开彩蛋/解锁答案,进相册回答问题可看❤️如果相册开不了的,带答案截图戳我❗️😘wb:TT菜花黄,没有q的可以带图❗️wb戳我。
+我/私戳我的,有时候没看软件,回复会有延迟哈😘❤️❤️
谢谢喜欢👻💋

黑化向HanaXThyme🈲我的小狗🌹

🚳三观不正🈲谨慎食用🈲

…是有谁正在牵着他的手吗?Thyme只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的,眼睛费力的微睁着却只看见头顶雪白的天l花l板。

  

?嗯?自己不是应该在酒吧吗?

  

这也太安静了吧…

  

Thyme仰躺着皱起眉头,眼睫微颤,他想要努力清醒一点,但眼前像是蒙上了一层薄雾,只能隐隐约约的看见个穿着红衣的女人坐在床边。

  

“唔…”

  

给手机关好机,将事情处理好后的Hana这才看见被她——的男人似乎有了清醒的迹象。

  

…早知道……应该让他多喝点的。

  

“Thyme学长?”

  

Hana捏着男人的指节,在手里慢慢摩l挲着,俯下身子轻声唤着正意识不清的Thyme。

  

男人的——微张着,眼眸随着女孩的动作一点点转动,直到两人间的距离隔的几乎要贴近了,Thyme这才看清女孩的面貌。

  

…是…是Hana?

  

甜腻的香气萦绕在他的鼻尖,微棕的卷发随着Hana的俯身垂落在Thyme的脸颊上,有些痒痒的,亮晶晶的耳饰长链隐在发丝中忽闪忽闪的。

  

那亮闪的银光让Thyme觉得有些晃眼,脑袋也还是懵的厉害,闭上了眼眸正准备醒醒神的时候。

  

!!?!她她!她!她怎么可以————!

  

Hana看着他闭上眼时乖巧温顺的模样,心底一颤,白皙的手掌捧着男人的脸颊,俯身——了上去。

  

——柔软的触感让Thyme瞬间睁开了眼眸,但无力的身躯让他做不了任何反抗的举动,只能瞪大了眼任由女孩的l——磨——咬。

Thyme学长真的好乖……

  

看见他红着脸只能乖乖的任由她——的模样,Hana忍不住轻笑了出来,指腹顺着男人的粗眉,开始慢慢描摹起来。

  

——轻触着——,探进——,——,Thyme只觉得自己更晕乎了,他想要推开身上这个女人,但手臂完全使不上力,甚至还有一只手被她握住——着。

  

像是溺在深海之中,浮浮沉沉,只能任由着海浪拍打,他都不知道自己被裹挟到了何处。


唔…她怎么这么会——啊!

  

整个人像是被泡进了淡淡的玫瑰香里,他甚至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眉间也舒展开了,仰躺着张开——,接受着女孩——挑—d——。

  

不!快停下!


她怎么可以随意————!

  

等…等他清醒了,一定会要她好看!这个胆大包天的女人!

  

可是……唔 怎么这么——,这么香啊…

  

Hana撑着——起了身,——分开的瞬间,亮晶晶的——慢慢拉开。

  

看见眼前的场面,Thyme本就因喝了酒泛红的脸颊,变得更红了,他感觉耳后连着脸颊的这一块都像是烧起来了一般…  

贴身的红裙勾勒出Hana的好身材,Thyme注视着她的背影,也不由得惊叹于她的腰怎么能那么细,随着步伐的走动,也跟着一扭一扭的。

  

而Hana正背对着Thyme满意的从瓶中挑出一支玫瑰。

粉粉嫩嫩的,很像Thyme学长脸颊上的颜色呢。


……和Thyme学长还挺搭的。

  

女孩走到床边,一边叼着玫瑰,一边伸手解开了男人的衣襟,黑色的绒外套被白皙的手掌掀开,透出里面红色的格子衬衫。

  

果然  她和Thyme学长是最配的,这个世界上,只有她才是最懂学长的人。

  

瞧 他们今天都穿的是红色呢…

  
Thyme含糊不清的呜呜叫着,只能无力的用眼神瞪着女孩,守住自己身上最后的一层——。

  

!她!她怎么扒自己的衣服!

  

这个得寸进尺的女人!

  

看见小狗湿漉漉的眼眸,——微红,几乎要哭出来的模样,Hana怜爱的抚摸着男人的脸颊,取下玫瑰放在了Thyme微张的——。

  

“学长要咬好哦~可别把它掉下来了。”

  

“我很喜欢这支玫瑰的~”

  

红色的格子衬衫完全没了所处之地,涂着玫红色指甲油的细长手指顺着白皙的——滑到l——…

  

唔唔呜!!

  

只是几瞬的功夫,Thyme整个人几乎已全部———在了空气之中,——没有任何遮挡的——,这让他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女孩温软的指腹慢悠悠的——在各处打转,所到之处,都像是被火——燎了一般,又热又闷。

  

…还带着一点轻微的酥麻……

  

“Thyme学长锻炼的很好呦~”

  

Hana眼眸微垂,欣赏着眼前的美景,整个人都溢着愉悦和笑意,眉眼弯弯的样子娇俏可爱极了。

  

瞧着Thyme还在不停扭动的模样,Hana伸手拿起一旁的红布条,此时没什么力气的男人只能任由着被她———。

  

难言的屈——辱感猛地一下窜了上来。

  

还从来没有人敢这么对他!

  

Thyme感觉到眼眶似乎有些湿润,眼前还在不停动作的Hana似乎都蒙上了一层迷蒙的水雾。

  

她…她怎么可以这样…… 

答谢:🚳玫瑰和小狗

 

 


  

评论(33)

热度(39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