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黄

爱发电:TT菜花黄🐧439176005,不用+,完整版开彩蛋/解锁答案,进相册回答问题可看❤️如果相册开不了的,带答案截图戳我❗️😘wb:TT菜花黄,没有q的可以带图❗️wb戳我。
+我/私戳我的,有时候没看软件,回复会有延迟哈😘❤️❤️
谢谢喜欢👻💋

【MJ】X爱撒娇的美艳未婚妻-02

重度ooc,三观不正,设定狗血,平行世界,剧情大改,谨慎食用❗️❌


不虐女主,仅馋美男body🤤

  

  MJ稍稍有些坐立难安,明明两人之间还隔着一段距离,但女孩身上的甜香总是若有若无的飘过来,时刻昭示着Luna的存在感。

  

  是因为没开窗吗?怎么感觉胸有些憋闷的慌。


  但看着车外的滚滚热浪,MJ还是歇下了想要开窗的想法,只是握着方向盘的手略微收紧了些。

  

  女孩望着窗外的景色,有些好奇的转来转去,许是从没来过这儿,总是有许多话要问,明明还开着冷气,可MJ却莫名的觉得有些热,克制着自己的视线不往身旁看,一搭一搭地接着女孩的话。


  等到了住所,MJ利落的停下了车,伸手顺了一把自己略长的头发,却看见旁边的Luna正一瞬不瞬地盯着他瞧,眼神亮晶晶的,像是装满了星子一般。

  

  MJ被这种火热的眼神看得有些羞怯,口中依旧慢悠悠镇定自若的说道。


  “怎么了?看我做什么。”


  Luna凑上了前,明艳靓丽的小脸赫然离他更近了些,女孩满是笑意的眼神就那样直冲冲向他闯了过来。


  “看…帅气的MJ哥呀!”


  “MJ哥真的是我见过留长发里最有魅力的男生诶!手也好好看!!”


  女孩毫不掩饰她欣赏喜欢的眼神,口中低声喃喃着,“真的好幸运啊…可以有这么一个帅气又有魅力的未婚夫……”

  

  ?热糊涂了?!


  她…?!!她说话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大胆!?!


  就算是后面放小声说了,但车子里就他们两个人,很明显就听见了好吧,幸好这不是在外面……


  MJ只感觉脸上好像起了一层热气,他想要伸手扇一扇降降这股燥热,但又顾忌着Luna在一旁,总感觉莫名拘束了起来,莫名的…  

  

  嗯……想装的更正经可靠点。


  这一闪而过的想法并没有在脑海里停留多久,身旁的女孩就突然退回了座位上。


  嗯?怎么了,是因为自己没有回她的话吗?毕竟她夸了自己,却没得到什么回应。

  

  她该不会是…很难过吧……


  MJ转过身子准备看看女孩的神色,不巧女孩刚好抬起头来,且伴随着一声安全带解开的声音。


  柔软的带着点香气的温热触感和他的唇轻贴在了一起,MJ下意识的伸出舌l尖轻舔了一下。

  

  果然,好甜呐…


  女孩的小脸腾得一下窜上了一层薄红,像猫眼一样的双眸睁得更大了,MJ也有些僵了身子,但他倒不至于像Luna一样两颊都红红的了,只是掩在发丝后的耳朵有些微微发烫。

  

  这么近的距离,MJ都可以清清楚楚的数清女孩的睫毛有多少根,又长又翘,还微微打着颤。


  狭小的车内,空气莫名变得粘稠起来,略有些暧昧的气氛弥漫在空间里。


  也许是这一刻的气氛太好了,MJ都有些想更凑近女孩,多尝尝那抹香甜。

  

  余光一扫,正好看见车外面正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们的Tulio。

  

  女孩也随着他的视线看了过去,像是被吓了一跳的小猫一样,尖叫着后弓着身子,小手迅速把脸遮了起来。


  ……


  等下了车,两人之间的气氛还有点点尴尬,偏偏Tulio还在他身旁自以为小声的说着,“少爷……要是家主知道您和Luna小姐的感情这么好了,家主他一定会很开心的。”


  “……就是…这到底是外面,您要是下次想…额…我就提前把人都支开……”


  MJ只觉得有些气短胸闷,在Tulio眼里,他就是这样的形象??而且Luna还在一旁,这让小姑娘以后怎么看他。


  他刚刚可没那么多想法!!他只是想亲_·亲她而已…


  “好了别说了!”MJ瞪了Tulio一眼,却看见他做着一副我什么都懂都理解的表情,轻拍了一下他自己的嘴。


  ???


  就连一旁的Luna也抬起头来娇娇的瞪了他一眼,便又快速的撇过头去,脸上更红了些,且露在外面的耳朵也红得不像话。


  !!#%¥\$&€!!


  西呀!!

 

———————


MJ:😳✧(≖ ◡ ≖)这个小未婚妻这么喜欢我的嘛😌说得也太大胆了点……💗

  👋👋Tulio!!快住嘴快住嘴!

  

Luna:待会儿再仔细研读一下统统发过来的《情话精选一百句》🤔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二统:从333那儿借来的书还不错诶😼看起来很有效嘛~

  

三统:??我前几天写的土味情话放哪儿去了🤔?…算了…😧我还是再重新编一本打发打发时间好了😆


评论(12)

热度(3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