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黄

爱发电:TT菜花黄🐧439176005,不用+,完整版开彩蛋/解锁答案,进相册回答问题可看❤️如果相册开不了的,带答案截图戳我❗️😘wb:TT菜花黄,没有q的可以带图❗️wb戳我。
+我/私戳我的,有时候没看软件,回复会有延迟哈😘❤️❤️
谢谢喜欢👻💋

【雷古勒斯】我睡了救世主的教父?!(9)

重度ooc,三观不正,设定狗血,⭕️崩坏世界,剧情大改,⚠️谨慎食用❗️❌

  

不虐女主,仅馋美男body🤤     


  !!叫西里斯这个家伙爸爸?怎么可能!

  

  他可是雷古勒斯·布莱克!!他们两个可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弟!!


  雷古勒斯扭动着猫身,从女孩的手中跳了出来,趴在一旁的沙发上,假寐了起来。


  他现在真的不想看见西里斯那张蠢蠢的脸,和小时候基本上没什么分别,一样的自大。

  

  …就是略微 憔悴了些……

  

  自他让克切利取走了真正的魂器,而他自己却被阴尸拉进了湖里的时候,他本以为自己的一生就这样结束了。


  没想到等他睁眼的时候,竟到了一个四处黑雾弥漫的地方,周围一片死气沉沉的模样,他看见了无数的虚影在四处飘荡。

  

  雷古勒斯自己也变成了一个没有实体的虚影,渐渐的,他也弄清楚了,自己这是来到了死亡之地,而身体里的魔力也在缓慢的恢复。


  但不知道为什么,等他恢复成实体的时候,自己居然变成了阿尼玛格斯的样子,一只黑猫的模样,并且一时半会儿还不能变回人形。

  

  之前还活着的时候,他偷练了阿尼玛格斯,并且没有向魔法部登记,他只是想着有一天,或许这可以成为一个保命的小手段,特别是在他愈发感受到伏地魔的残暴行径之后,从食死徒脱身的想法便愈演愈烈。


  雷古勒斯在这死亡之地慢慢的恢复着魔力,他不知道时间过了有多久,只是突然有一天,一股蕴含了庞大的生机与魔力的力量将他席卷着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他看见一个还坐在床上的东方女孩,看起来呆愣愣的,年纪也稚嫩的很,还没等他反应,一种不容拒绝的的力量让他与女孩之间签订下了契约。


  他,雷古勒斯•布莱克,顺从辛西娅的召唤前来,至此之后,雷古勒斯的生命将紧系在主人辛西娅的身上,他将用自己的生命保护辛西娅的安全,身与心,皆奉于她。


  辛西娅,我的主人,我灵魂的驱使者……

 

  ——🔯——


  这种生命都被系在别人身上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而且眼前的女孩一看就是个娇弱的模样,雷古勒斯试了一下,却无法解除刚刚被刻下的契约。


  不过看这个女孩呆呆的模样,应该也不是什么恶人,就是不知道她是怎么把他从死亡之地召唤过来。


  待黑雾散去,雷古勒斯也落到了女孩的身上,一种淡淡的甜香味瞬间席卷了上来,他的猫身忍不住有些炸毛,他还从来没和哪个女孩这么近过!

  

  猫爪下隔着一层布料,是女孩软乎乎的腿_肉,雷古勒斯僵着身子,不敢迈动一步。


  一人一猫只能无声的对视着,雷古勒斯悄悄的看了一眼周围,只觉得这个房间某名有些眼熟的很。


  还不待他多想,带着温热气息的小手就落在了他的头上。


  !!喵!!!


  她居然摸了我?!!


  雷古勒斯的猫身瞬间僵了起来,女孩似乎也没有什么对他有敌意的举动,只是轻轻的摸着他的头。

  

  不过就是个喜欢猫猫的小女孩罢了……

  

  雷古勒斯也不知道做什么好,只能任由她的小手在头上时抚摸着。 


  ?嗯?……他怎么感觉全身的魔力稍稍恢复了一些。


  他还没想清楚,女孩的小手就挠到了他的下巴处。


  唔…还有点点舒服


  而且魔力似乎也更充沛了些……

  

  难道和女孩有接触,他的魔力就能更快恢复过来?感觉要不了多久,他就可以解除阿尼玛格斯的状态了。

  

  …………


  “你好呀~我是辛西娅,是妈妈哦。”


  “妈妈给你取个名字好不好,既然你是只小黑猫,那就叫你Black怎么样?”


  “Black~Black~妈妈的小宝贝~”


  ……听着女孩的话,雷古勒斯不由得愣了一瞬,那些过往的记忆像是潮水一般瞬间想他涌上来…

  

  Black……


  时间过的太久了,他都快要忘记自己是来自那个号称着最古老而高贵的布莱克家族…那个说着要永远纯洁的布莱克家。


  母亲、纳西莎堂妹、安多米达堂姐、贝拉堂姐……


  还有他的…哥哥……


  西里斯•布莱克

  

———————


雷古勒斯:😾别扒拉我!😾(僵住僵住……)

  😌唔…好像挠得有点舒服😌

绿娃是真的美,我每次想到沃尔布加都代得她的脸😻❤️❤️❤️

评论(7)

热度(2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