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黄

爱发电:TT菜花黄🐧439176005,不用+,完整版开彩蛋/解锁答案,进相册回答问题可看❤️如果相册开不了的,带答案截图戳我❗️😘wb:TT菜花黄,没有q的可以带图❗️wb戳我。
+我/私戳我的,有时候没看软件,回复会有延迟哈😘❤️❤️
谢谢喜欢👻💋

【西里斯】我睡了救世主的教父?!(13)

重度ooc,三观不正,设定狗血,⭕️崩坏世界,剧情大改,⚠️谨慎食用❗️❌

  

不虐女主,仅馋美男body🤤

    

  “辛西娅,你什么时候养了猫猫!”

  

  “它好可爱呀~”


  “我们可以摸一下吗?”


  西娅震惊的看着正趴在她床上甩着尾巴的黑猫,一时之间都来不及回复身旁的人。

  

  雷古勒斯?😳他现在不是应该在家里吗?怎么跑到学校来了。


  “辛西娅?”女孩们围在她身边,叽叽喳喳的闹作一团,紧挨在她身旁的同学正轻晃着她的手臂。


  “…啊……他”


  西娅稍回了下神,下意识的应了一声,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趴在床上的黑猫便慢悠悠地转了个身子,背对着身后的一群女孩,竟眯着眼睛睡了起来。

  

  泛着光泽的黑色后背正轻微的上下起伏着。也难怪她们想要上前摸一摸,全身的猫毛看上去简直乌黑又顺滑。


  瞧着猫咪拒绝合作的模样,想要摸摸萌物的女孩们只能歇下了心思。


  等身边的都渐渐散开了,西娅才走上前轻触着黑猫的耳朵,俯下身小声的说道。


  “Black,你怎么到这儿来了。”


  也许是第一次见面就叫他Black,西娅还不太习惯当着他的面叫出雷古勒斯这个名字,最多就是在心里喊喊,她总感觉还不是很熟识。


  黑猫摆了摆耳朵,灰色的眼眸瞬时睁开,紧盯着女孩儿疑惑的面孔,轻轻的喵了一声。


  西里斯那个家伙是教授,到时候他们都到了学校来,难不成就把他一个人丢家里?

  

  😾


  西娅微皱着眉头,粉唇撅成了一团,猫语什么的,她是真不懂,Black他在说什么?


  “辛西娅!布莱克教授在休息室外等你。”


  伊莲恩在外面高声喊着,女孩风风火火的冲进了寝室,一把将坐在床上的辛西娅拉了起来。


  “你快去吧!外面好多女生正把教授围着呢!”


  西娅踉踉跄跄的被拉到了休息室外,一抬眼正好对上了西里斯的眼眸,两人对视的那一瞬,西娅飘忽着眼神微微偏过了头。


  本来西里斯是说要陪她一起到学校来的,但自从那天雷古勒斯恢复人身后,她就没怎么从床上下来过😥,要么是挨个和布莱克俩兄弟,要么就是两人…一起 上😭。


  她的腰是真的要不行了……😭


  正好伊莲恩约她一起回学校,她就干脆收好了东西,隔天就上了火车,完全将家里的两人抛在了脑后。

  

  哼!让他们自己玩儿去吧!😠


  但这会儿猛然看见西里斯,不知道为什么,辛西娅略微有些心虚的感觉。


  “布莱克教授…”


  女孩垂着头,嗫嚅着小声说道。


  西里斯瞧着她的模样,心里的火气瞬间就消了下来,在家里总是有雷古勒斯捣乱,他当时想着赶紧带小月亮回学校,最好提前几天,好好度过一下二人时光。


  没想到辛西娅是提前回学校了,但却不是和他一起走,竟把他留在了家里,到了学校才给他送信!


  西里斯正准备好好说道些什么的时候,余光中却看见一个这几天熟悉的不得了的身影。


  雷古勒斯?!


  !他怎么在这儿!


  西里斯迅速的上前一手提起了正蹭在西娅脚边的黑猫,小月亮难道就是为了他才把自己抛下的吗?!


  看见被提住后颈的Black。西娅一瞬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西里斯这个爱脑补的家伙该不会以为是自己把雷古勒斯带过来的吧!


  !她就是专门躲清闲的!怎么可能还会专门带男人到学校里来!


  果然她就没猜错…

  

  西里斯此时的脸色冷冷冰冰的,卷曲的黑发像是泛着阴冷的暗光,灰色的眼眸都似乎浸着寒意一般。


  只不过正对着这抹寒意的不是辛西娅,而是被提住后颈,猫爪还在不停扑腾的小黑猫。


  “辛西娅,到我的办公室来!”


  西里斯紧咬着后槽牙,深吸了一口气,剧烈起伏的胸l膛稍稍平缓了些,提着手上的黑猫大步向外走着。

  

————————

西里斯:🤧😭😭我本以为我是老婆最重要的大狗狗,没想到…🤧🤧🤧

  

辛西娅:😳……

  

雷古勒斯:蠢狗!快放开我!我的形象!😾😾!


评论(3)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