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黄

爱发电:TT菜花黄🐧439176005,不用+,完整版开彩蛋/解锁答案,进相册回答问题可看❤️如果相册开不了的,带答案截图戳我❗️😘wb:TT菜花黄,没有q的可以带图❗️wb戳我。
+我/私戳我的,有时候没看软件,回复会有延迟哈😘❤️❤️
谢谢喜欢👻💋

【完结】西里斯X👧🏻X雷古勒斯-🈲️夹心饼干(14)

🥩⚠️谨慎食用❗️❌重度ooc,三观不正🤤

🈲👋夹⭐️🌙⭐️心🌹🚳

  

  那种要命的电流感像是蔓延到了全身,酥酥麻麻的感觉让西娅几乎都要站不稳了。

  

  “唔 西里斯。”

  

  辛西娅伸手推拒着正埋在她——的西里斯,毛茸茸的卷曲黑发被她抓成了一团。

  

  “小月亮…”

  

  男人滚烫的——顺着西娅的脖颈一路向下,黑袍下的白衬被扯开了一个大大的领口,西里斯俯身含——着粉嫩的——,留下一条条l——的痕迹。

  

  安静的室内几乎只听得见l——l吸的——和低哑的——。

  

  “西里斯你别…唔!”

  

  “唔唔…都说了不是我故意要把Black带来的。”

  

  辛西娅仰着后颈躲避着西里斯的磨——咬,——已经开始有些软了的迹象。

  

  ————

  

  余光中正好看见被绑在一旁的雷古勒斯,男人正低着头抬眼看着他们,白皙的双颊上已泛起了——氵红。

  

  “小月亮…你又在看他。”

  

  西里斯一口咬住女孩的——,——伸进黑袍里,隔着白衬———,灰色的眼眸正l湿l漉漉的紧盯着西娅。

  

  “你都没有叫过我Black。”

  

  “明明我也是…”

  

  西里斯哑着声音低声说道,听起来倒是有种委屈巴巴的感觉。

  

  额前卷曲的黑发垂在西娅的面颊上,毛茸茸的发丝弄得西娅有些痒,只能瞪大了眼眸呜呜的小声哼-唧着,身体不自觉向后仰,全身的重量几乎都落在了西里斯环在她腰间的手臂上。

  

  “!西里斯!”

  

  男人修长的——探进了——,微凉的指腹勾开————

  

  西里斯将女孩的——堵在了——。

  

  “小月亮…你只能是我的…”

  

  灰色的眼眸像是浸着水泽和黑雾,一瞬不瞬的盯着怀中的女孩。

  

  西娅只觉得浑身像是失了力气,正当她有些脱力的向后仰着时,一只宽大的手掌抚上了她的后背,滚烫的热意透过布料燃到了西娅背后的——。

  

  “哥哥总是这样。”

  

  “什么都想独占…”

  

  雷古勒斯轻——着女孩的后颈,隔着西娅,抬起的眼眸正好对上了西里斯冷冰的眼神,同是灰色的眼眸在那一瞬相触。

  

  西娅只觉得自己快要喘不过气来了,他们俩有必要贴那么紧吗?!

  

  “唔…B…lack”

  

  “我在”

  

  “我在呢 小月亮”

  

  接连着的两声回应响起,西娅只觉得脑袋更加昏沉难受了。

  

  唔 …两位Black?……她是真的招架不住呀😭

  

  西娅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先推开哪位,手臂被紧压在———,几乎动弹不得。 


  ——的脖颈处正被身后的雷古勒斯用头轻-蹭着,毛茸茸的卷发蹭-得她只能向前躲,但在她身前的西里斯也正磨——着她的——,不给她丝毫的退路……

  

答谢:——省略部分+后续🥩夹心饼干-小月亮和星星的故事⭐️🌙⭐️

彩蛋:——省略部分+❗️黑化向教授布莱克X学生辛西娅-🥩办公室里的惩罚👋(与正文无关)(师l生🈲️l慎l入) 

———————

西里斯: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到学校来的!

雷古勒斯:我钻进了辛西娅的行李箱😼🚬 

辛西娅:😳

评论(11)

热度(87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